『凱隆星』反映的是個人內在的靈魂演化。
   我們先初步歸納凱隆星的情『結』:就在於連接天王星(變革、創新)與土星(陳舊、迂腐、冥頑不靈)的能量,凱隆星具有這兩個行星的過度色彩,或者說,凱隆星,調庭了現代與過去的“變化”。無論照應的變化,是高是低,凱隆星順行雙魚座的現代,除了告示人類:創新與改變,來自更高程度的身心靈成長,但,陳舊與恐嚇、迂腐,也是身心靈工作者無法避開的宿命。
   在逆行的時候,凱隆星似乎變成了第二顆冥王星,他似乎希冀人性能夠被整合『同源』,又或者在分離的議題上,做個更多的著墨。也就是說:當逆行時刻到來,先前透過雙魚座散布的消息:人性泯滅或者成長、自殺事件頻傳、集體中毒、酒精毒物等事件頻傳、以及荒誕乖淫的倫理走調、逆倫事件傳出等,或者前幾年的議題:安樂死,都可能再度成為焦點之一。上述也都成為了凱隆星逆行所關注的焦點。


   我們提到凱隆星反映的情結,多數來自內心的轉化點。尤其,當凱隆星逆行的時候,他可能轉變成冥王星,試圖觀照這人世間的生老病死。當然,如果我們瞭解起凱隆星,他除了與土星、天王星有關之外,在神話故事中,凱隆星正是宙斯(木星)同父異母的兄弟。所以,木星、天王星、土星,都是一種高級神性的表現,以及高度的“膨脹化、巨大化、誇張化等”有關。至於凱隆星,不過是連接以及觀照,他具有脫俗的擺渡,具有:多數擬人神話故事中的冥府過橋人形象。
   凱隆並不會介入戰爭。
   凱隆只會指導這時代中,站在合理的立場,塑造英雄。換言之,每個人的命盤裡頭,凱隆星會顯現個人英雄主義的養成與展現方式。在凱隆星的行徑軌跡中,他在土星與天王星的中間,也等於在個人行星與集體意識行星的界線,凱隆星像是擺渡者(類似冥界),他把個人死去後,靈魂帶入更高層次的境界(天王星、海王星、冥王星),到底個人的解脫方式(自殺式?),也可能類似於找到出口。這端看個人的啟發點為何,藉由生的解脫、領悟?還是藉由死的告別、卻始終過不了土星與海王星的輪迴,可能得再來一次時?有完沒完的土星緩慢業力表現,恐怕也在凱隆星的逆行中顯現。
   凱隆他並不會去誇飾自己的戰績。
   凱隆把功勞歸功於“英雄、個人”,把所有的智慧收入其內在。他觀照神性的戰爭、起落,但他絕不會自誇自己的優勢。也就是說,個人的凱隆星,也可能是他最“置身事外”的立場,或者被“置身事外”的處境。(排擠或者背叛?)

  
凱隆星是人性的精神導師,也是傷痛的療育行星。
   但,凱隆星不會幫你止血!凱隆星會協助你身旁的『個人意識』上,所受到的傷害,去進行療育他人,諮商他人,甚至幫助或者取代應該受苦的人去受苦。也就是說,每個人的命盤中,凱隆星似乎在研究其他個體的傷害,似乎是卓越的表現,但,追溯自己的過去“傷害處”,都無法坦蕩面對時,凱隆星會協助個人,去指出:誰,到底才是生命中,遇到大事件、遇到背叛點、遇到人生進階成長時的方式。
   所以,凱隆星以“他人協助”為滋養自己的點,也是以“滋養自己的方式”去協助“其他人”。學會被治癒以及治癒別人,是等同的能量交流。這宇宙的能量不滅,是這樣傳遞,是這樣學會懂得“他人的需求點、需要被治癒點”,有種渴望得到“志同道合”的朋友協助。(或者是“同病相憐”的人相互協助)。
   也請注意:凱隆星,當然不會給任何人魚吃。這裡的魚,是指受傷後的生存方式。無論心靈還是肉體。個人命盤中的凱隆星,他會要求每個人,要真的學會“找到自己最痛苦的意識,並且認真的去察覺出!當個人已經覺知到:這樣的痛苦,真的很痛苦時,當個人,產生『想要做出改變的行為、以及動力』時,這一切才真的有所意義!
   在凱隆星的教育下,我們,才讓自己更愉快、或者平順的去面對該面對的事件、發展。


謝謝按個讚For:吉米占星塔羅或者該文章。

謝謝按個讚FOR『吉米占星塔羅』

 

 

 

點我看:2012611~617日星座運勢‧牡羊座‧

 

 

 

點我看:2012611~617日星座運勢‧金牛座‧

 

 

 

點我看:2012611~617日星座運勢‧雙子座‧

 

 

 

點我看:2012611~617日星座運勢‧巨蟹座‧

 

 

 

點我看:2012611~617日星座運勢‧獅子座‧

 

 

 

點我看:2012611~617日星座運勢‧處女座‧

 

 

 

點我看:2012611~617日星座運勢‧天秤座‧

 

 

 

點我看:2012611~617日星座運勢‧天蠍座‧

 

 

 

點我看:2012611~617日星座運勢‧射手座‧

 

 

 

點我看:2012611~617日星座運勢‧魔羯座‧

 

 

 

點我看:2012611~617日星座運勢‧水瓶座‧

 

 

 

點我看:2012611~617日星座運勢‧雙魚座‧

 

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