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吉米占星‧星座運勢‧201272~78
魔羯座
放下執著‧順著命運

相位分析

守護星:土星進駐天秤座22°50
冥王星(逆行)魔羯座8° 7,二分太陽巨蟹座13°32。四分天王星進駐牡羊座8°30,以及智神星牡羊座9°45
冥王星(逆行)魔羯座8° 7,六分凱龍星(逆行)雙魚座9°30


心情分析

還真的有許多事情,是遊蕩在感情面的選項,以及與理性面的自我掙扎。
有點苦。
如果,又鑽了牛角尖了,更苦。

冥王星,進駐你的命主宮,與象徵歡樂後的產物:落寞、空虛、一點點空虛感等,若干惆悵象徵的凱隆星,聯繫成一種自然的、迂迴的、難受的、外表看似堅強的、但內在與自我感受,似乎已經不太okay,有種奄奄一息的苟延殘喘感。

而且,魔羯朋友的價值觀點,同時也受到凱隆星、雙魚座影響,產生了價值衝突以及模糊地帶!當下,魔羯朋友需要喘口氣,看事辦事先,再說。

也許,你已經出現與你個性、各方面等都有互補到的對象,然後也查覺到了:彼此的差距可能是如此的大,是如此的難以追上。(你追逐他在後,或者他追逐你在後等。)但,對於兩方來說,善用彼此的優勢點,才能克服更多的劣勢點。

如果魔羯朋友正與某些工作、人事物等摩合,那麼,勢必得接受,也得願意去承接:凱隆星的落差感、失落感,這肯定是非常痛苦的。

那是一種對某人、某件事,或者對某個物品,產生了:交換,產生了替代的概念所在。
魔羯朋友,亟欲找到對自己有利的“方向”,但,如果不對生命中,當下最應該要緩慢的、和緩的去放下執著,那麼,儘管現在讓你找到的方向,很可能讓你發覺到:糟了!好像又繞了一大圈,好像,又被迫停頓了!

是的,如果目前有些事情很難進行,別強求了。因為,倘若一開始的氣勢,是很好的,但,可能遇到了資金不足,遇到了許多變故,那彷彿是生命中的推手,先擋擋“迷幻般的局勢”,也就是說,如果一開始的運勢不錯,那,別強求遇到瓶頸的工作的進展(進度),也是因為生命,要請魔羯朋友,去看看當下的處境變化,調整自己的步伐,而且也記住了:是放下某些執念才是!

但對魔羯朋友來說,凱隆星與冥王星的六分能量,有種想要解脫當下的環節,有種想要把“生命”的控制權,全部奪回來時,你的守護星:土星順行天秤座,早已希冀你,去針對各方面的要求、請求作出調整了!

尤其針對“評估過後”,你會有若干活動,讓你產生了更多的可能,你的心意,才會順。


本週運勢

 ◎事業、工作運勢:表現不錯!
看似本週的魔羯朋友,可能面臨到事業上的競爭或者人事安排的衝突感、違和感存在等。尤其針對人事上的處理=人事布局的安排上,可能會有著不同想法、念頭存在,但,可能都不是那麼順利的,可以去說出來。萬一,對於你的工作上,可能有些怨言,不妨,先積極的去爭取“數字業績”的表現,讓你講話先有份量,說不定,無聲音的抗議,轉化你的脾氣,讓你可以更專注在工作上的進展!well 轉化脾氣導致你業績的上看發展,說不定是自己的工作個性上的轉變,讓同事、同業等,以為你出了奇招!

◎人際、友誼關係:表現不錯!
心情低潮時,會遇到對你伸出“心情救援”的朋友。這幾年,你所遇到的朋友們,期時都很樂意協助你,給予心靈、心情上的建議,只要你願意凝聽,只要你願意去改進些什麼。但,朋友數量的廣度(範圍)夠,但深度(深交)不夠的情況下,可能給出的協助並不多,但,大至上都可以讓你轉換糟糕的心情,請多懷著感恩的心,多謝謝朋友的心情支持。

◎金錢、投資運勢:要留心些!
若干投資事業,以及關於經濟上的活動,可能讓你有點挫敗、挫折。請不要有賭徒心態,讓你自己的情緒,一直很想去“博取”更多的投資、創業等機會,你人生還有賭注,請不要show hand!如果你也真的覺得事局炎涼,還不如先把錢存下來,或者轉作“創業基金”的儲蓄,比較保險些。另外,也可以購買保險,作個“中長期自我的投資”!

◎桃花、愛情運勢:
單身的魔羯朋友,本週有藝術、音樂、舞蹈、打球等休閒、藝文活動等機會,遇到心儀的對象。

有伴的魔羯朋友,遇到溝通不了的事情,請彼此都不要太僵持己見,尤其對魔羯朋友來說,想說的話、道理等,如果因為情人不想聽,你晚幾天後再說。如果是你自己也不想聽,好吧,那很建議你考慮先休息幾天不要觸及這個話題,避免更大的誤會點、爆點產生。


本週適合相處的星座朋友:天秤座、魔羯座、雙魚座。

 

覺得文章不錯的朋友,很謝謝幫『吉米占星塔羅』按個讚喔!

點我看:201272~78日‧星座運勢‧牡羊座
點我看:201272~78日‧星座運勢‧金牛座
點我看:201272~78日‧星座運勢‧雙子座
點我看:201272~78日‧星座運勢‧巨蟹座
點我看:201272~78日‧星座運勢‧獅子座
點我看:201272~78日‧星座運勢‧處女座
點我看:201272~78日‧星座運勢‧天秤座
點我看:201272~78日‧星座運勢‧天蠍座
點我看:201272~78日‧星座運勢‧射手座
點我看:201272~78日‧星座運勢‧魔羯座
點我看:201272~78日‧星座運勢‧水瓶座
點我看:201272~78日‧星座運勢‧雙魚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