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米占星‧星座運勢‧201279~715日‧
金牛座
貴人強勢‧逢凶化吉

相位分析

守護星:金星進駐雙子座10°40,合相木星雙子座6°22,穀神星雙子座6°32。四分凱龍星(逆行)雙魚座9°21。六分水星獅子座11°56,以及(天王星合相智神星)牡羊座 8°32


心情分析

守護星:金星,與木星的能量,帶來了貴人運勢、歡樂的、開心的、值得慶祝的事件,協助金牛朋友,處理某些生命中,目前正在難熬的過程。

守護星:金星、木星的合作,也會協助金牛朋友,去度過目前生活上,已經被某些糟糕情緒、踢到鐵板的情結,去“點醒”某些事項。

也就是說,當金牛朋友,都很清楚:目前,生活上、工作上,面臨到得“尷尬、難熬、有點苦苦的處境、部份不能被自己處理的狀況發生”,而自己,也正處於不可抗力的去對抗、發展時,這些事情的誕生,是真的是針對金牛朋友而來的!

守護星:金星,進駐雙子座,以態度較為鬆散、不想去應對進退配合某些人(情人、家人、朋友等都有可能),冥冥之中,自己可能也很知道:到底要做什麼改變,但,骨子裡,壓根都不想去直接解決,相反的,就是希望是別人、外界的朋友等,會主動的、積極的、去自己迎合自己的需求以及改變。

但,還真不是如此啊!畢竟,象徵:豐收、妥協、合作、行銷計畫的穀神星,以聰明的、有想法的能量,協助著金牛朋友去發掘到自己:想要的工作、去完成自己的興趣、並且,有可能去發掘當初,對某件事情的“初衷”。

穀神星,與金星四分凱隆星的能量,都是以生命“需要妥協、去協議”的方式,去處理自己的心情狀態。而最糟糕的事情,都是自己在與生命作對抗,而現實生活,會以“鐵板燒:燙燙燙”的感覺,回應金牛朋友的改變。

換言之,如果金牛朋友明知道自己可以做些什麼微調整、改變,木星、穀神星、以及金星六分水星,都會讓你有強大的貴人運勢產生!前提是:我要變!我需要主動去尋求某個協助、某個諮商、某個請教。

水星、天王星、智神星,三星關注你的想法提升,也協助你的轉念狀態!

由於“金星、木星、穀神星”三星合相,有如偉特牌:聖杯三的豐收,三女神,正為了人世間的成功、相聚在一起,她們正舉行的慶典,只獻給好一段時間,都很努力、很認份的去生活著、去為未來打拼,並且努力不懈的金牛人,為了自己的理想去付出、為了未來,好讓自己去成長更好的人時,所帶來的開心!金星雖然還與南交點重疊,帶來著“寂寞愛情、寂寞情緒”的寂寞感受。

無論正在交往的、正在單身的,但請保持心情上的單身,保持行事的輕鬆、自然,不失為跳脫出某個工作泥沼、某個人生劇本的抑鬱走向,把自己的心靈,放第三方,在外地往自己所處的環境觀察,說不定,你會覺得:啊!好險,我有先觀察到什麼。

本週運勢

◎事業、工作運勢:表現不錯!

挾帶歲星木星的能量,提示強化出你的貴人運勢,只請金牛朋友,用點心思,去觀察身邊的人事物,即便是很厭惡的敵人,都可能為你目前的人生上了一課。多注意自己的不耐煩,以及對家人、同事的表現很直接,讓人對你產生誤會,或者,本週可能有人會對你說話“好直接、點出你的不是”,也不要太生氣,如果,真的是自己不太ok,不需要去辯論,打從心裡去了解:自己,是否真如誰誰誰所說的那樣,萬一有,請試著去改變。萬一沒有,也不用去著急,懂你的人,自然會一直在身邊與你打拼。

◎人際、友誼關係:表現普通。

本週,很有機會成為某位朋友、某個團體的“主導者”,協助一個朋友、一個團體活動、公開活動等的進行。當然,也可能會成為某個人、某個團體的心情垃圾桶,你會去傾聽“他,或者他們在說什麼”,你會去理解:他,或者他們的想法是什麼。對金牛朋友來說,生命,除了是務實的付出,對於情感面的相處,找到方式,或者經營友情,並懂得去相處、交流感情等,也是一種很務實的耕耘。

◎金錢、投資運勢:表現不錯!

投資運不錯,除了買保險、存錢進修,投資自己(學習語文、行銷、管理等課程),也可以考慮加碼進場購買基金、國外貨幣、債卷、國家發行的貨幣商品等,量力而為,也別忘儲蓄喔!另外,也可以針對去:開個屬與自己的店鋪,去創造屬於自己的事業體,或者,可以與好朋友、彼此信任的人,共同合夥投資等,都是很不錯的投資方向。

◎桃花、愛情運勢:

○單身的金牛朋友,本週有種懶得去認識、去結識新朋友的感覺,自然而然就沒什麼桃花進展。本週其實很建議金牛朋友把心情、工作等底定好,對感情,再說。
○有伴的金牛朋友,如果與情人間常常也衝突、冷戰,彼此都不想去改變,雖然很捨不得,但,一方不去退讓,一方也不想去更動個性什麼的,這樣的愛,說真的,是壓抑彼此的性格去妥協,而不是試著妥協彼此的生活性格去改變。一個是強迫的,一個,則是習慣成自然,自然也就不會有什麼抱怨了。


本週適合相處的星座朋友:牡羊座、金牛座、雙子座、天秤座、射手座、雙魚座。

 

覺得文章不錯的朋友,很謝謝幫『吉米占星塔羅』按個讚喔

點我看:201279~715‧星座運勢‧牡羊座
點我看:201279~715‧星座運勢‧金牛座
點我看:201279~715‧星座運勢‧雙子座
點我看:201279~715‧星座運勢‧巨蟹座
點我看:201279~715‧星座運勢‧獅子座
點我看:201279~715‧星座運勢‧處女座
點我看:201279~715‧星座運勢‧天秤座
點我看:201279~715‧星座運勢‧天蠍座
點我看:201279~715‧星座運勢‧射手座
點我看:201279~715‧星座運勢‧魔羯座
點我看:201279~715‧星座運勢‧水瓶座
點我看:201279~715‧星座運勢‧雙魚座

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