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十二星座運勢

吉米占星塔羅在台中小孟塔羅占星塔羅的世界。

12星座年度運勢

 

風象星座:天秤座。守護星:金星。

 

2012年大部分時間,土星在天秤座運行,(10/6進入天蠍座)。在2/7~6/26,土星逆行天秤座,揭示天秤朋友的“個人經濟”“公平原則”“與現實生活相關規範、制度的衝突感”“容易與人的產生糾紛”會稍微降低些,其違和感對於天平座朋友來說,是時候可以想想:「業力之星_土星以在2011年整年度,運行在天秤座,到底我們發生什麼事情,以及“鬱悶”有沒有被解決」。

對天秤人來說,2010年 產生對自我的懷疑、對自我過往的心靈功課產生疑問,或者對我所擁有的,突然都要再次付出代價去學習,甚至會產生“我現在感到不舒服的感覺,到底要到什麼時 候才能結束”等,這都是土星進入天秤帶來的反應。我常提醒朋友土星的運作是十分緩慢,最難過的是:那種刀子慢慢劃下去的不痛不快,讓天秤座如坐針氈,非常 受不了,卻也因為緩慢,才能讓天秤人有稍作歇息的時間,但對於想法敏捷,行動效率高的天秤座人來說,結果總是沒完沒了的拖延。而當下產生土星的副作用:噁 心、煩、挫折、過不去等,甚至懷疑自己。這種結尾,總是逼著天秤人在2012年還是得“找到出口”。

相對的,土星帶來的功課是註定的,沒有人躲得過某些人生隱藏已久的考驗,土星像是把過去的事情,犯過的罪行,再度拿出來與之討論。尤其當土星進入金星守護的天秤座,那些平時看不順眼的公司制度、人事規範、朋友圈的相處、甚至對於自我的成長都帶來很重要的轉變,或許在 2010年起,許多天秤座朋友難免會感到挫折、失敗,甚至牽連到輕則言論糾紛,重則可能有官司訴訟的問題。

那些避開的痛苦點,對於天秤人來說,2012年中,還是非常有機會再次面對。不彷多加留意個性脾氣,如果真的不舒服,心理很痛苦,請多找專業的諮商協助,別繞進某個框框走不出來了。

守護星:金星進入金牛座,吉星、歲星兩大主星加持下,天秤人稍感安慰,尤以土象大三角:冥王星魔羯、火星處女、木星金星金牛,除了帶給土象星座、天蠍座、天秤座、射手座不錯的進帳,也提醒上述星座得:時時刻刻、戰戰兢兢的檢討手上擁有的資源,把握機會。

2012年對於天秤座來說,就像是“白雪公主的故事”當壞心巫婆出現,拿出可口的毒蘋果,引誘無知的公主吃下後昏睡。土星像是提醒天秤人:巫婆(土星)本來就在,但選擇要不要吃,是可以做出決定的,如果不吃還可以不軟弱的面對邪惡的女巫婆,不管有沒有白馬王子,白雪公主一個人也可以很開心的成為皇后!2012年,天秤人可以透過『放逐』自我的身心靈,流浪或者去旅行,都是可以找到更高遠的方向,有其道路適合自己走,也或者,我們可以選擇在原地休息、療傷。而巫婆帶來的危機:象徵著我們是否可以辨別:誰是有心機、會傷害你的人,看似安全卻老是偽裝可憐的傢伙,取得別人的大量同情,導致自己的腳色較為下風的,而我們是否可以遠離或者應對這樣的認同意識危機。並經沉思(深沉的睡眠),自我是否可以磨難出一個更堅強的人格。

如果你覺知危機就是轉機,當危機降臨就表示有另一波的成長,那麼『上帝的手指』指向『金牛座』將給天秤座更佳的物質生活,以及身心靈者其更強大的力量。

 

2012年十二星座運勢_天秤座_各方面注意事項:

工作方面接 續準備考試、準備學習的技術,讓自我的技術層面提升,加強“知識”的深度,對現實面來說,可較為實際的去實行人生計畫的部份,像是考取學歷、進入單位的實 習、結交友力人士等,都可以視為“成長的部分”,讓情緒上的波動可以透過考試前的“學習”、“讀書”等提升自我專心的穩定度。

金錢理財容易有罰單、繳費等問題,說不定是停車未繳費,或者是被銀行忘記繳費,本月可能有其他較多的金額項目需要支付,提醒天秤座的朋友:要稍微留意金錢的使用,除了儲蓄,要多留意“費用”是否繳納。

感情相處注意為了小細節的事情在爭論,吵得越久,主題越偏離,留意彼此的心情,還請留意彼此的話語。若心情有些落寞的感受,不妨提出分享,就知道另一半對你的重視程度,不過也得看狀況挑地點就是了。

桃花進展要注意爛的桃花頗多,基本上都會出現在身邊,尤其一群人外出時,可能就在其中眉來眼去的曖昧滋長著,同時進行好幾個曖昧時,也讓天秤座朋友大喊吃不消。

人際關係會想遠離一大群朋友躲起來,或者想要單獨低調的過生活,不想讓太多不熟的朋友介入生活的層面,也許一個人去樓下吃吃飯,逛逛7-11是不錯的選擇喔,或者約2~3個好友吃吃下午茶。

投資獲利相當不錯,獎金、投資、投機型賭博遊戲都受到吉星加持,只要好好的留意商場上的競爭,說不定也可以繼續保有穩定的收入!但別以小博大,一試再試,見好就收。

謝謝你給吉米占星塔羅支持:) 幫我按個讚吧!

20111122~1128吉米占星塔羅_星座運勢

 

 

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arrow
arrow

    台中小孟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