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618~624日星座運勢‧吉米占星
獅子座
注意溝通‧避開爭論

相位分析:
守護星:太陽進駐巨蟹座,三分海王星(逆行)雙魚座3° 4

心情分析:
   本週,你的守護星:太陽,離開變動性極高的雙子座,進駐了巨蟹座,並強化出你感同身受的特質。

   你的守護星:太陽,會透過巨蟹座特質,依照“敏感、多愁善感的”能量,醞釀某些人情世故的事件發生,此時,關於你前陣子是否有罰單、帳單、各式費用的支出,可能要請你多花點時間去檢查看看。
   另外,也多請注意自身外出的行車安全,或者,也容易被警察開單的機率增加。由於海王星雙魚座帶來了“鬆懈、不安、意外的帳單”的特徵,該請獅子朋友行車等可不要太過鬆懈心情了,闖了紅燈不自知,或者喝了酒後上路可是禁止的!
   太陽藉由巨蟹座能量,會直接影響獅子朋友的思緒運作較為敏感。而巨蟹座也暗示著:這樣的敏感思緒,恐怕在你的家族、熟悉的環境間蔓延著敏感的感覺,或者容易被挑起問起尷尬的問題等。也可能透過類似家庭的聚會型式等商討你的多數行為等,或許,『針鋒相對』四字,就在這樣的敏感中出現。((也可能只是在相識的朋友聚會中產生了。))
   這樣的尷尬,當然不是太開心的心情,但,那是透過“外象”的“激烈溝通、情緒激昂的氛圍”等,所引起多數人不太開心的狀態,且會讓你或者與人容易帶有“爭論”的成分在時,我們一旦明白這樣的劇本,又去爭論的話,真的不會有太多好處,反而,是要更加積極努力找出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爭論點出現,我想那會比較實際積極的改善尷尬,或者避開不需要存在的情緒點。
   那樣的討論、爭論等,會在你神經的敏感度,以及知覺度上,有著極高發展:內在的情緒化!
   尤其當內心產生了來自工作上,大部份的煩悶感出現,當你無法釋懷心情,也試著與人討論,卻被“對方”有種漫不經心的態度給影響了,可真的很不開心。
   尤其是太陽在巨蟹座的月份裡頭運作時,將會有關係到月亮與各星座的變化。本週,守護星:太陽與海王星形成三分位置,這股會交流出更廣度的學習氛圍,或許,激烈的溝通、言語上的交鋒,不過是請你,要試著去打點出更廣度,且深度發展,有許多讓人體會更高程度的發展面出現時,也體會到:人生有許多夢想尚未實現的狀態,但,我們會更加明白這樣的情況,可能老早就出現了,((也許)),要避開人類的惰性的前提,那是會在更有許多的人性衝突點出現後,才會提起勇氣去面對才是吧!
   請獅子朋友辜且把621~722號這段時間,所有遇到內心的轉折點以及變化點,需要去整合出更有利自己的宣洩,那將會帶來更高程度、更漸進式的成長。
   對自我知覺的有深度的懇談,事實上,太陽與巨蟹座的結合,會強調出、找出關於你的安全感來源,關於你的存在感來源等,並會著墨著你最深切的覺知感受,一切祝福了。

本週運勢:
◎事業、工作運勢:表現普通。其實,『機會』是有降臨的,簽約合座或者底定未來的發展基礎等,都會出現。但,『只是出現』,你還尚未有能力去追尋,去捕獲住,我們也許該想到:『為什麼抓不到機會?為什麼老是停留在原地踏步,還不夠繼續成長的理由是什麼?』也許,是你的人情世故還尚未成熟,作人較自我中心,還不得人疼的你,說不定只要身段軟一點,嘴甜一點,改善自己的低勢處境,或者貴人出現相挺的局面將會幫助你走出困住的場合。

◎人際、友誼關係:多留心些!與朋友的價值觀溝通,不是三兩天可以完成的普通事,萬一遇到“脾氣硬、骨子硬”的朋友,針鋒相對的局面還真躲不過時,只要不想不連絡,不如,我們的表情就稍微“做作誠懇”些吧!我們如果只是在討論某些觀點,而不是要跟朋友分道揚鑣,只是當下的氛圍實在很差時,先避開當下的激烈爭執點,晚些時候再來討論會好些。但萬一,獅子朋友的面子問題被激起來,受不了時而槓上時,well 要繼續當朋友的可能性將蕩然無存。稍微留心了。

◎金錢、投資運勢:表現不錯!若干股市交易、保險買賣、匯幣的漲幅,幾乎都有不錯的進帳,或者說,受到海外市場的幅度變動,投資海外的你,懂得也知道該如何操盤賣出,從前幾週以來到本週,幾乎都以“賣出”為手段,有著不錯的進帳表現。但萬一,你已經嚐到甜頭,卻一再再投入大量資金,小心你慘跌的機率也是頗高。有額外閒錢的獅子朋友,可以多花點時間研究“餐飲”這類股,或者轉“餐飲”為投資創業方向。

◎桃花、愛情運勢:單身的獅子朋友,近期若與曖昧的對象出遊,多製造小心機的浪漫,增溫彼此。有伴的獅子朋友,有時候,只是靜靜的坐在屋內,各做各的事情,沒什麼不好,靜靜的享受兩人世界的平靜互動也是一種幸福。
◎本週適合相處的星座朋友:雙子座、雙魚座。


 

覺得文章不錯的朋友,很謝謝幫吉米占星塔羅按個讚喔!

 

 

 

點我看:2012618~624日星座運勢‧牡羊座‧

 

 

 

點我看:2012618~624日星座運勢‧金牛座‧

 

 

 

點我看:2012618~624日星座運勢‧雙子座‧

 

 

 

點我看:2012618~624日星座運勢‧巨蟹座‧

 

 

 

點我看:2012618~624日星座運勢‧獅子座‧

 

 

 

點我看:2012618~624日星座運勢‧處女座‧

 

 

 

點我看:2012618~624日星座運勢‧天秤座‧

 

 

 

點我看:2012618~624日星座運勢‧天蠍座‧

 

 

 

點我看:2012618~624日星座運勢‧射手座‧

 

 

 

點我看:2012618~624日星座運勢‧魔羯座‧

 

 

 

點我看:2012618~624日星座運勢‧水瓶座‧

 

 

 

點我看:2012618~624日星座運勢‧雙魚座‧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