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625~71日星座運勢‧吉米占星
魔羯座
當放則放‧該守要守

相位分析:
守護星:土星(恢復順行)進駐天秤座22°46
冥王星(逆行)魔羯座8°16,二分太陽巨蟹座7°49,四分(天王星與智神星合相)牡羊座8°27。六分凱龍星(逆行)雙魚座9°37

心情分析:
計畫一下,你的出國旅行吧!

也去避避風頭,不要讓你感到生活好難受。

當然,這一切,都是貪心、貪婪,所造成的某些後果。土星剛恢復了順行,天秤座,馬上為你關注著“收入、負載、金錢等”利益字眼。冥王星,與太陽、與希望的相對立,衝突誕生中,卻延後你成就、成功的機會時,是不是該讓自己稍微接受失敗?

如果你直覺自己無辜、自己無奈,若干惆悵情緒產生的同時,該做好的課題,便是來自:魔羯朋友想要掌握的是什麼?是名?是利?還是圖個清盈?

答案,便會不斷出現在往後的歲月中。你的守護星:土星,正獨立運作著,天秤座無論如何,都會關切你的生活上,所應該去面對的財富收入時,請仔細想想:我們的籌碼是什麼?是青春?是體力?是人際?還是學識/歷?

如果你直覺自己很有自信,維持著低調,那麼,你喜形於色的態度,便讓人感到十分厭惡了。你隱藏好好的心緒,都可能因為外界的數字(新資、收入證明、盈收狀況等)證明你真的還好!你不想說的事情,都可能因為外界的互動(不斷詢問他人對自己的觀感:想證明自己還行不行,工作、人際上,是否可以達到所謂的水平。)等。

萬一,如果,你目前投資上,正被套牢,緊抓不放,何不認賠?
如果,你目前的人事運作上,正被誤會著、被某些誤會給“耽誤”了,何不退出舞台呢?

你可以東山再起,但不是用博一注的心態。

人生沒有多少青春可以重來,雖然,『錢』可以幫助你再來一次,但,那並非代表你可以“挽回”什麼樣的劣勢。因為,劣勢來自你的“不服輸”,以及“若干創意、創新”的想法,試著去找回工作上的初衷前,你如果沒有想通:當放則放,那,身為朋友的一員,也只能為你感到不勝唏噓。

本週運勢:
◎事業、工作運勢:要留心些!
如果你一直花時間去證明自己的實力,還倒不如去充實自己,準備好各方面的技能才是!在你的工作環境裡頭,可能會有些工作上的討厭鬼,心機鬼,去幫你安排許多狀況、意外插曲等,雖然,這些人會“幫”你關注到你未曾注意過的細節,坦白說,麻煩事情真的不太少!雖說,一方面又可以真正透過狗屁倒灶的事情來驗證自己的實力,一面補充自己不足的,適時處理好自己的事情!但,另一方面,又可能重挫自己的信心時,還請先把心理準備,心臟好好按摩吧!不要怕,這一切都是自己選的,先完成這些事情,萬一不想要進行了,也請等現階段的事情先告一段落,你就會明白自己的課題在哪時,再去作好心理準備吧!

◎人際、友誼關係:表現不錯!
除了別人的家務事,建議不要去介入,也請多花點時間與朋友聊聊天,談談心事。我們可以透過與他人的“嘻嘻笑笑”等的互動上,盡量去理解朋友間的想法,也針對未來的合作計畫,可望深入理解彼此的想法、進而去提出更遠的展望、計劃、規劃等。以及對未來可能存有的互助行為上,保有一定程度的樂觀期待,是還蠻棒的發展!

◎金錢、投資運勢:要留心些!
若干投資計畫生變,不再是時候,去提出所謂的“加碼”!尤其,當你的人生進帳,受益等,都可能變成一場空夢時,也該是時候,回收成本,回收資金,並且去轉換你的跑道,去轉換你的工作心情,調整投資步驟,好好去思考自己要做的,以及能幫到自己能賺到錢的!先看近程可能不是太好的建議,但,針對負債累累的魔羯朋友,先顧好肚子吧!再去想想何時東山再起!如果你還有點閒錢,也不建議你馬上進場,先保持:『停、看、聽』,再說。

◎桃花、愛情運勢:
單身的魔羯朋友,需要一個人先靜靜想想,到底是什麼要的原因,讓自己一直單身,是個性?還是外型?還是工作環境?先想辦法改變:你可以改變的因素!有伴的魔羯朋友,多注意情人的心情,越來越需要“談談”,尤其這陣子,可能像是火山爆發的狀態,恐怕沒有徵兆的,會有場突發脾氣時,可能會讓彼此很不開心,多吃吃冰:點頭冰!

本週適合相處的星座朋友:巨蟹座、天蠍座、雙魚座。

 

 

覺得文章不錯的朋友,很謝謝幫『吉米占星塔羅』按個讚喔!

 

 

 

◎點我看:2012625~71日星座運勢‧牡羊座‧

 

 

 

◎點我看:2012625~71日星座運勢‧金牛座‧

 

 

 

◎點我看:2012625~71日星座運勢‧雙子座‧

 

 

 

◎點我看:2012625~71日星座運勢‧巨蟹座‧

 

 

 

◎點我看:2012625~71日星座運勢‧獅子座‧

 

 

 

◎點我看:2012625~71日星座運勢‧處女座‧

 

 

 

◎點我看:2012625~71日星座運勢‧天秤座‧

 

 

 

◎點我看:2012625~71日星座運勢‧天蠍座‧

 

 

 

◎點我看:2012625~71日星座運勢‧射手座‧

 

 

 

◎點我看:2012625~71日星座運勢‧魔羯座‧

 

 

 

◎點我看:2012625~71日星座運勢‧水瓶座‧

 

 

 

◎點我看:2012625~71日星座運勢‧雙魚座‧

 


 

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