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吉米占星‧星座運勢‧201272~78
金牛座
邊走邊看‧維持健康

相位分析

守護星:金星進駐雙子座8°31,合相南交點雙子座,以及穀神星雙子座4°17,以及木星雙子座5° 8。二分北交點射手座。
守護星:金星進駐雙子座8°31,四分海王星(逆行)雙魚座2°54,以及凱龍星(逆行)雙魚座9°30。六分智神星牡羊座9°45,以及天王星牡羊座8°30
灶神星進駐金牛座28° 8,三分火星天秤座0°52。四分海王星(逆行)雙魚座2°54


心情分析

擁有健康,是人生最大的財富!
沒有任何東西,是比得過這個人生最重要的項目!『健康的身體』,絕對是每個人,完成任何夢想前的人生最大價值了!

尤其當火星進駐到了天秤座,衝突到你命主宮的灶神星,象徵心臟、血液流動、呼吸器官、以及感冒等症狀的灶神星,可能誘發:忙碌過頭,作息不正常的金牛朋友,感冒、呼吸發炎、氣喘、甚至有些心悸。當然,也要提醒金牛朋友要多注意身體之餘,也請多留心:火星,這顆象徵的發炎、傷口流膿的行星,與手術、車禍相關的天秤座融和時,每個朋友,特別是金牛朋友也多注意自己的“行車安全”。

灶神星不善於言論,火星善於辯論的能量,兩相衝突著,似乎,在兩個行星撞下,激盪出尷尬、自我感覺良好、不太看場合說話的氛圍,表面上,朋友似乎都可以侃侃而談,但,不熟的、甚至陌生的,可能就會對你產生許多誤會。請多留心自己的“言行舉止”,或者是:自己的情緒表達不清、語意模糊不清。當你自認為自己言行舉止很好時,絕對沒有問題時,好吧!你問問朋友,尤其是要熟不熟的朋友,透過朋友的“表情”,你將會知道自己在他人面前,是否有任何言語上的疏忽,需要改進的。而這,將對“業務型、口才型”的金牛朋友,大大的有幫助!

火星,也為你增加忙碌的事業、以及工作!火星,也注入一股相當大的活力,扶持金牛朋友往前衝刺!但,對於“日夜顛倒”,或者作息不太正常的時間點裡頭,絕對,讓你應該要去注意的身體。

守護星:金星,進入了雙子座,持續合相南交點、木星、穀神星。透過南交點的合相,持續的“感到寂寞”,感到人生的道路上,有種空虛、被掏空的感受所在。雖然,每個人都有必要去面對內心的“自我探索”,同時,找到人生裡頭,究竟是為了什麼去生存的意義,同時,生存的意義結合了木星的利己、利他主義,也必須為金牛朋友鋪點路,試著去“強化”出自己如何去:找到“服務人群的意義”,或者找到如何“活下去的價值、理由、意義等”。

尤其,代表犧牲、奉獻的灶神星,進駐了金牛座,也提示金牛朋友:以務實、實際、或者稱為“現實”的人道作為,去為你的人生找到行進的方向等,當然會有衝突、會有意外、甚至挑釁的事情發生,我們可以把外界的挑釁、懷疑,姑且當成某種對人生的“質疑”,然後,用時間證明自己目前行進的方向,是否值得。

關注人道主義的:海王星,與關注內心傷口的:凱隆星,以直接了當的“衝突”,存在於金星身邊,當然,受到海王星的消融影響,金牛朋友可能對某些熟悉的人事物,感到“陌生”,變得很不熟悉了。也受到凱隆星的“意外傷害”影響,也讓金牛朋友感到:對某些人事物的表現是訝異!或者,是有種感受存在於:我會不會有被背叛了。

但請相信:木星、海王星,以不同的角度來協助你“調整步伐”,絕不會讓你白白的受到傷害。


本週運勢

◎事業、工作運勢:表現亮眼!
若干合作、契約成立,活動順利展開,人氣持續聚焦的同時,你所要安排自己做好的:除了工作本分!衝衝衝業績外,另外,就是要好好觀察自己的言行舉止,是否符合外界的期待。當然,這只不過是檢視自己的“行為”是否會逾矩,導致同事、主管的心情不太妙,而自己讓自己白目了,還不知道,真的是好運外,讓你自己沒做好“人情世故”的社交活動,真的有點遺憾了。

◎人際、友誼關係:表現普通。
如果,有許多朋友與你傾訴心事,不妨打開心房聽聽,雖然,自己可能很無能為力,也不太懂得朋友、或者別人的內心想法,但,保持點耐心,好好喝杯好茶,或者一杯很棒的咖啡,坐在安靜的角落,去『傾聽』朋友的心事,都是身為知己該作的!畢竟,人被相信著的能量,被信賴的能量是好的、正向的!而『傾聽』永遠都是人群所需要被滿足的課題時,你為朋友所做的,日後將以不同型式的能量回饋於你。

◎金錢、投資運勢:表現普通。
這禮拜,不太適合你創業的一週別,尤其你也沒有經過2個月以上的地型評估、環境評估,有種一意孤行的態度出現時,可能讓你嚐到甜頭後,馬上又得到賠本等結果,一定要跟你的合夥人或者債務人溝通清楚未來的工作計畫。如果你有任何投資計畫要展開,先好好評估自己的資金是否足夠,以及是否可以支撐你自己2~3個月的生活所費,比較符合經濟效益。另外,如果對於朋友說的“投資”有任何興趣時,可以開始摸索投機型的投資方案,找出適合自己的項目。

◎桃花、愛情運勢:
單身的金牛朋友,這陣子要多主動出擊、主動邀約朋友外出相聚,對於正在曖昧的對象,也只不過在曖昧罷了,也許都沒有什麼進展,但請保持開心的心情,好好的交友、互動比較務實。

有伴的金牛朋友,對於情人的性愛喜好,可以多去試試看:如何滿足彼此。尤其強調:閨房之樂,可是夫妻間生活,好重要的一環!

本週適合相處的星座朋友:牡羊座、雙子座、天秤座、射手座、水瓶座。

 

覺得文章不錯的朋友,很謝謝幫『吉米占星塔羅』按個讚喔!

點我看:201272~78日‧星座運勢‧牡羊座
點我看:201272~78日‧星座運勢‧金牛座
點我看:201272~78日‧星座運勢‧雙子座
點我看:201272~78日‧星座運勢‧巨蟹座
點我看:201272~78日‧星座運勢‧獅子座
點我看:201272~78日‧星座運勢‧處女座
點我看:201272~78日‧星座運勢‧天秤座
點我看:201272~78日‧星座運勢‧天蠍座
點我看:201272~78日‧星座運勢‧射手座
點我看:201272~78日‧星座運勢‧魔羯座
點我看:201272~78日‧星座運勢‧水瓶座
點我看:201272~78日‧星座運勢‧雙魚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