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吉米占星‧星座運勢‧201272~78
天蠍座
太陽希望‧接受難受

相位分析

守護星:冥王星(逆行)魔羯座8° 2,四分天王星牡羊座8°31、智神星牡羊座10° 7。六分冥王星(逆行)魔羯座8° 2
婚神星(逆行)進駐天蠍座21°36,三分太陽巨蟹座16°24

 

心情分析

天王星與你的守護星:冥王星,產生的衝突是持續的。

如果,個人命盤(無論哪個星座朋友),有著天冥星四分相、半四分,以及八分之三相的位置,近期的事件、能量走向,可能是導致個人:所遇到、面臨的事件:可能是車禍、意外、刀傷、手術等,對於婦女朋來說,很有可能是墮胎、流產等。

當然,天冥星的衝突位置,也可能是在自己的工作選向上,多了科技業、製造業、工廠等性質,當然,也可能是身邊最至愛的家人、朋友等,正面臨著身體上的轉變、轉化,也可能面臨了離職、轉業、以及待業的可能所在。

無論如何,天冥星的衝突,都是提醒各個星座朋友,多注意行車、多留心說話、當然,也不要太輕舉妄動等,任何事情,都是需要經過長時間的思考,以及沙盤推演,才好面對將來的處境,以及事業上,若干的可能發展!

天王星,會透過牡羊座象徵的:血液、心跳跳動,以及富有生氣感、活潑感、躍動感等能量,會持續為天蠍座朋友,帶來心靈上的成長課題。

天王星牡羊座的能量,那如同是使用一把手術刀般的銳利感,清清劃下刀口,把過去的傷口(冥王星象徵),把過去傷了好久卻都沒有癒合的部位,再次劃下,請務必不要抗拒,因為,抗拒也沒法擋住,抗拒只會切錯部位,這與醫院手術需要麻醉不一樣,因為,這可能需要讓你自己咬點牙關渡過!但請相信自己絕對可以度過的!因為每個人的心中都還有太陽!每個人活在這地球上,都會公平的照到太陽的!

尤其,當天冥星衝突能量,本周持續受到太陽的關照,象徵醫療的太陽,會主動幫天蠍朋友,清創傷口,清洗傷口,再度包紮時,每當中午的時刻,走到晴朗的天空下,曬曬陽光,晾晾心情,好讓自己受傷的心情,接受太陽溫暖的洗禮,時間不用長,短短3分鐘,讓各位天蠍朋友的內心,是乾爽舒適的!

由於,天王星與冥王星的衝突,既是直接,又是輕而易舉的,又是很簡單的,可以讓外界的意外,為你的心靈,劃下刀刀可見骨的傷口,但別忘記:太陽!是公平的去處理每個人,不同時期所面臨到的難過點,帶來更多的癒合力、希望之力!

 

本週運勢

◎事業、工作運勢:表現普通。
對於工作上的表現,可能有點差強人意,就連自己都不是很喜歡。如果,連自己都無法達成自己的要求,也可能因為同事的比較、比評,讓你比較無法接受自己的表現時,除了要讓自己不要害怕、退縮,反倒是很建議天蠍朋友,保持平常心!請不要覺得自己很差,以及一直輸給任何人的想法,你其實是很優秀的天蠍,只是對自己的要求,還沒有達成與自己的共識,還沒有達成自己內在的妥協!請不妨花點時間,找個心靈課程、團體諮商等,進行某個短期的心靈療癒之旅!試著從心靈的角度,去找到自己在工作上的挫敗、挫折點,可能會有效些。

◎人際、友誼關係:表現普通。
各式朋友間,可能流傳著你的八卦、閒言閒語等,你自己可能早就知道,而且也很習慣、覺得嘴巴長在別人身上等,但,萬一有著“誇張”的八卦新聞傳出,對你來說,還真的很給他“挫折”。於是,本週很建議天蠍朋友,需要去正視這樣的問題,到底是自己發生了什麼事,讓自己有話柄給別人說三道四的!說不定,天蠍朋友可能一直很認定是別人的嘴巴很糟糕,原來是自己有點小白目,或者是自己可能有得罪人卻不自知,萬一找到了,也請改過來就好。

◎金錢、投資運勢:要留心了。
賺錢的時機,該進帳的時刻,你的數字、業績等,都不是很令人滿意!大環境上的低潮波動,可能讓你找不到適合自己的工作,說不動,先把離職的念頭緩一緩。由於偏財運、投資運比較不好,也不建議你進場:投機型投資事業,如果有點小錢,先存好,不要亂花才是!本週,以守為主,以穩定為主!

◎桃花、愛情運勢:
單身的天蠍朋友,可以安排外出、旅行、各式學習課程等,有機會認識到喜歡的對象。

有伴的天蠍朋友,跟你的情人如果有點摩擦,不妨先分開幾個小時,冷靜後再去討論剛剛:彼此的心情、情緒等,到底發生了什麼事。


本週適合相處的星座朋友:天蠍座、魔羯座、雙魚座。

 

覺得文章不錯的朋友,很謝謝幫『吉米占星塔羅』按個讚喔!

點我看:201272~78日‧星座運勢‧牡羊座
點我看:201272~78日‧星座運勢‧金牛座
點我看:201272~78日‧星座運勢‧雙子座
點我看:201272~78日‧星座運勢‧巨蟹座
點我看:201272~78日‧星座運勢‧獅子座
點我看:201272~78日‧星座運勢‧處女座
點我看:201272~78日‧星座運勢‧天秤座
點我看:201272~78日‧星座運勢‧天蠍座
點我看:201272~78日‧星座運勢‧射手座
點我看:201272~78日‧星座運勢‧魔羯座
點我看:201272~78日‧星座運勢‧水瓶座
點我看:201272~78日‧星座運勢‧雙魚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