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吉米占星‧星座運勢‧201279~715日‧
雙子座
情緒歸零‧想法清空

相位分析

守護星:水星進駐獅子座11°56,三分天王星進駐牡羊座8°32、智神星牡羊座10°26。六分金星雙子座10°40
金星進駐雙子座10°40,合相木星雙子座6°22,穀神星雙子座6°32。四分凱龍星(逆行)雙魚座9°21。六分水星獅子座11°56(天王星合相智神星)牡羊座 8°32


心情分析

守護星:水星,進駐獅子座後,六分命主宮的金星,讓雙子朋友本週:有種不想被人看輕!看清!的覺悟。也請雙子朋友,請以自己的想法、理想鼓勵自己,請相信自己,是真的有實力、有耐心、不是三分鐘熱度才是,去面對真相。

獅子座與雙子座兩個不同的調性,讓固定宮的僵化,與變動宮的變化,形成衝突,理當是“合作、和諧的狀態”,但事實上,讓雙子朋友的心裡層面,有種被週圍的情緒、朋友的情緒、以及工作情緒撞到的感覺。

萬一,真的很有衝突時,保持對那些讓你陷入某個糟糕情緒的“漠然感”吧!

就算是現在無法去真正理解自己的想法,以及轉化自己的情緒,也十分建議:不要再想很多的情況下,去想些什麼!因為太會想、太會思考,有時候是一種麻煩,是糾結自己負面情緒的麻煩。

也就是說:
如果你需要以外界的字句來肯定自己,需要外界的協助來整合自己的思緒時,甚至來拯救自己快要慌亂不安的想法。其實,你需要的是先把自己的情緒先歸零。把自己的想法先歸零。

守護星:水星,在天王星、智神星的照料下,強化凸顯雙子朋友的善於變化、快速思考的能力,但,針對快速有效率的思考,並非是謹慎時,雙子朋友,恐怕也查覺到守護星:水星三分天王星影響:“快速、急躁、思考過於敏捷”,可能就雙子朋友也感到了“歇斯底里、躁鬱不安、惶恐”的情結,面對若干未知事件發生時,恐怕就讓你個人查覺:現狀所處的環境,有點不是很安全,或者嘗試一直讓自己的腦袋不要去轉動,所凸顯出的壓力、壓抑了。

那麼,雙子朋友真的有些擔心害怕的感覺時,除了一直很想要好好的把事情、把工作給處理好的態度,可能就要先過“情緒、甚至是自己以為被看輕、看清這一關了”。

記住喔!萬一真的很負面,先把自己的情緒先歸零。把自己的想法先歸零。去玩玩、去逛逛街、去看看書、吃吃冰也好。一頓美味的食物,或許是轉化雙子朋友的情緒,各樣的方式都不一定,也都可以讓雙子朋友去嘗試看看。

守護星:水星,與金星的六分合作上,是針對:清楚的交易、規劃中的進度是確定的,才有可能往前邁進你所期望的目標。水星與智神星,兩大理性行星,會凸顯出你的觀察力、洞悉力,理制性的,好好去面對彼此的方向、發展。對雙子朋友來說:『有種真相,是越來越清楚的感受。』

由於守護星:水星,進駐獅子座,被天王星關切的:外界、群眾、各式八卦者等對象,去挑釁工作情緒,如果,你被身邊的朋友,所帶來的消息,總是令你錯愕、傻眼,那麼,應該要讓你花點時間,去思考著:要如何讓你的計畫去進行、進展等過程,都可能有著劇烈的變化。但前提是:不能慌亂的胡思亂想喔!不然,實在很不建議你亂想著什麼。

期盼一切,是美好的發展且愉快。


本週運勢

◎事業、工作運勢:表現普通。

過去,你可能一直以同樣的方式,去作出行銷自己、推薦某件產品的方式,卻一直停留在某個薪資階段。或者是在業績表現得:不上不下。本週,可能在你的工作,出現其他不同類型的競爭者(業務、銷售員等)時,可能會掠奪你所持有的業績、進帳等。非常建議雙子朋友需要多花點時間,去找到適合自己學習的方式,並且積極的去提升自己的“層次”,否則,可能你的市場一直都是停在某個階段,一直無法在往上進階。對業務性質、銷售性質的朋友來說,投身到新的人際關係,主動積極的去拓展業務、去接觸過去比較沒有機會接觸的客群,找到自己與這些“不熟”的客群的聯繫點,擴大自己的業務、業績範圍,也相對的找到“更多發展”的可能。

◎人際、友誼關係:表現普通。

因為自己的無心話,導致你與朋友的誤會,卻不知道該如何善後,先與這個朋友等,保持點距離,以策說話的安全。再另外私下詢問你的朋友,詢問一下關於你自己個人:是否真有“傷害他人”的白目行為,不要在過程中,一直出現反駁的意見,如果你一開始強調說:『我沒有!我沒有!』 那麼,想跟你說實話的朋友,可能就不知道你到底想要知道什麼,也就不太想理你了。所以,細心聆聽,不用纏著朋友狂問,只要知道自己要改的地方,謝謝朋友的建議,用時間去慢慢證明自己:孺子可教也!等時間過了些時候,而當初那個不太爽快的朋友,可能就彼此釋懷很多了。

◎金錢、投資運勢:要留心些。

不要亂花錢,減少你投資的慾望。多存點錢,不要受到親朋好友的慫恿,導致你覺得:喔!對!我應該買什麼保險、投資什麼東西之類的,保障自己!其實,如果把投資的項目設定在買房子,不動產品項上,是非常適合的,雖然時間會拉得很長,身上的現金可能也會少掉很多,至少,也會比你亂亂花,買完後悔來得好些。否則,就去存錢吧!

◎桃花、愛情運勢:

○單身的雙子朋友,容易在工作場合遇到你的菜、類型、對象。當然,很有可能是一夜情、幾夜情的性衝動。
○有伴的雙子朋友,非常適合在週末時,去個逢甲夜市逛逛、百貨公司看看電影、吹吹冷氣,增加情侶休閒的、溫情的、很有愛情感覺的互動喔!

 

本週適合相處的星座朋友:牡羊座、雙子座、天秤座、射手座。

覺得文章不錯的朋友,很謝謝幫『吉米占星塔羅』按個讚喔

點我看:201279~715‧星座運勢‧牡羊座
點我看:201279~715‧星座運勢‧金牛座
點我看:201279~715‧星座運勢‧雙子座
點我看:201279~715‧星座運勢‧巨蟹座
點我看:201279~715‧星座運勢‧獅子座
點我看:201279~715‧星座運勢‧處女座
點我看:201279~715‧星座運勢‧天秤座
點我看:201279~715‧星座運勢‧天蠍座
點我看:201279~715‧星座運勢‧射手座
點我看:201279~715‧星座運勢‧魔羯座
點我看:201279~715‧星座運勢‧水瓶座
點我看:201279~715‧星座運勢‧雙魚座

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 ,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