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625~71日星座運勢‧吉米占星
牡羊座
智慧思考‧輕鬆以對

相位分析:
守護星:火星進駐處女座27°44,三分灶神星金牛座25°44,以及穀神星雙子座2° 0
天王星與智神星合相牡羊座8°27,四分太陽巨蟹座7°49,以及冥王星(逆行)魔羯座8°16。六分金星雙子座7°31
(天王星與智神星合相)牡羊座8°27,與水星獅子座3°28,北交點射手座,形成火象星座大三角。

心情分析:
善用火象星座三角的勇氣,這回合(本週),勇氣將給你智慧的出路。不是匹夫之勇,也不是一定硬要怎樣去做些什麼改變。因為智慧,是一種思考的改變,不單指外在的改變,而是一項很穩定、很確定的發展。

智慧,應該是循序漸進式的收獲並且藉由溫溫的態度、情緒,去找出各種智慧思考的方法,並且去面對所謂難搞的生活習題。

這幾週,你的守護星:火星與灶神星的結合,是將牡羊朋友歷年來,所遭遇的環境、情緒上的變化,做個自我告白、了解的動作。面對這些對生活告解的課題,讓牡羊朋友已經延續好幾週的糟糕心情時候,請放心,天王星與太陽的衝突、與冥王星的衝突,如同對自我、如同對環境上的改變,都已經有所體悟。不會比前幾週在糟糕了。

如果你的心情很壓抑,也請試著找個運動、娛樂活動等,排解出來,也請試著理出頭緒:我該怎樣做,才能讓現狀進行中的事件,會有更好的方向、發展。也別忘記了思考!無論是排出自我負面的思緒,還是在大眾的利益、合作等層面上,『思考』是需要花時間去歸納、排列出的必經道路,對本週的牡羊朋友來說,持續的去排解出“壓抑的情意結”,並,試著釋放吧!去大叫、去唱歌、去跳跳舞、去歡樂一下,或者極端的做些:看看書,接觸過去沒有過的靜態活動。

同時,透過天王星與冥王星的衝突,以及天王星與太陽的衝突中,雙雙激盪出:反反覆覆的情緒結出來,這樣的相位結合出:更多等級的考驗,也是成長的助力!
當牡羊朋友已經受夠某些生活面向,呈現一面倒的狀態,若干合作計劃,會讓你不敢苟同,或者,即便你已經同意了,事件也正在進行時,卻讓你產生了反悔的感受時,請務必回想:屆時可以協助自己,並且去挽救的人事物,至少,當你想破頭時,情緒爆炸時,還有可以宣洩的管道。

有些事情,除了要讓你體會到:是的!你的“思考”並不夠縝密。
但,太陽永遠表示事情還有轉機以及希望。只要及早面對:自己有某些被勉強的事情、非得答應的人情世故就好,找到平衡點去說出來,或者做出來。

萬一有任何反悔的感覺,但對牡羊朋友的唯一解套,就是趕緊轉回來,不要硬著頭皮做下去,或者硬要完成什麼事情。只不過,反悔,是讓牡羊朋友知道:該如何去面對、以及往上跳!但,反悔過後,自己要更加提醒自己:事前的考慮要一直很縝密、更清楚發展才是!

冥王星會仔細切割牡羊朋友:“當下,與接下來,兩個時段的情緒結”,不要把不同時間的自我,用同一個時間出現的“情緒點”做出連接以及交流。牡羊朋友要有體悟:週期性的情感面可能會一直持續,在接下來的日子,也許我們該做的,以及可以做的,就是找出洽當的時間點,做出情緒的釋放。

在外在生活環境中,把所要擔負的責任,以及所要關注的生活議題等,以及若干的基本生活習慣改變,都需要花點時間把牡羊朋友的內在勇氣HOLD住!以及去堅持某些生活條件是對的、是正確的方向。

『天、冥星』除了使用災難性的衝突降臨於你的生命,且牡羊朋友的自發性、自覺性、以及非操縱性,會被自己鼓勵,或者身旁的朋友一同鼓勵發揮出更好的劇情。倘若冥王星發揮焦躁的狀態,會讓牡羊朋友跌入更深的沮喪的循環之中。天王星會讓牡羊朋友更清楚知道:誰是對的人,誰是較不適合的人。

透過火象星座大三角的能量,水星帶來的蒐集資訊、北交點關注著私人理念的未來發展。牡羊朋友可以試著將外在的不適感,通通當成磨練點,提升更多的渴望發展。不要想太多,順順讓事情發展也不錯。

本週運勢:
◎事業、工作運勢:表現普通。
有些同事、主管的行徑,簡直讓你感冒到不行,就對這樣的人保持點距離,態度呈現:算了!因為,很多事情是你講也講不明=清,還不如靜靜的把事情做好,不去理會,把自己的工作交待清楚、作完整就好。這些同事、主管,自然會吃到點苦頭。

◎人際、友誼關係:表現不錯!
聊得來的朋友,以及工作相挺的同事等,也些行徑,是會讓你察覺到誰是可以聊真心話,並且同舟共濟的對象,不妨放輕鬆點,把工作與私人的交情分開看,說不定,你會發現同是同個職位上的朋友,說不定有你需要學習的樂觀、或者態度。而私人的友情上,也說不定是告誡你:對生活中,某些觀點,不需要太過嚴肅。

◎金錢、投資運勢:表現不錯!
若干金錢進帳、獎金落袋,有機會購買某些動產、不動產。或者針對股市、基金等運作,是可以考慮加碼進場。

◎桃花、愛情運勢:
單身的牡羊朋友,可以透過不同的課程活動、戶外踏青、網路交友等,結識聊得來的朋友,增加戀愛機會。有伴的牡羊朋友,則容易為了家人相處,或者是各自的工作情緒,鬧些不太愉快、稍微壓抑的感覺。

本週適合相處的星座朋友:獅子座、射手座。

 

 

覺得文章不錯的朋友,很謝謝幫『吉米占星塔羅』按個讚喔!

 

◎點我看:2012625~71日星座運勢‧牡羊座‧

 

◎點我看:2012625~71日星座運勢‧金牛座‧

 

◎點我看:2012625~71日星座運勢‧雙子座‧

 

◎點我看:2012625~71日星座運勢‧巨蟹座‧

 

◎點我看:2012625~71日星座運勢‧獅子座‧

 

◎點我看:2012625~71日星座運勢‧處女座‧

 

◎點我看:2012625~71日星座運勢‧天秤座‧

 

◎點我看:2012625~71日星座運勢‧天蠍座‧

 

◎點我看:2012625~71日星座運勢‧射手座‧

 

◎點我看:2012625~71日星座運勢‧魔羯座‧

 

◎點我看:2012625~71日星座運勢‧水瓶座‧

 

◎點我看:2012625~71日星座運勢‧雙魚座‧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吉米占星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